• 1
  • 2
  • 3
  • 4
 

大川工務前身為大川製圖,成立於1997年。
早期配合大地技師製作水保計畫、安全支撐、連續壁等地工設計繪製。
參與捷運板南線、新蘆線、松山線等站體及共管安全支撐與覆工系統設計。

另以專案配合金屬工程公司,設計繪製板橋火車站、101大樓裙樓、花蓮航空站等金屬建材設施,如扶手欄杆、採光罩、門窗、金屬包板、金屬造型燈座等。2002年331地震後開始研究日本之抗震綠建築,接受對此類建築有二十多年經驗的林福田先生技術傳承,合作設計興建各類日式鋼構綠建築別墅、農舍、小屋,至今累積了三十多年經驗與建築技術, 更於完工後持續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因為大川進步的最大動力是來自客戶的肯定。

近幾年由大川工務有限公司、力台工程有限公司、新格貿易有限公司、合川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日本三立建材株式會社等,組成堅強的建築團隊,運用3D電腦繪圖建模,讓您在規劃過程中即能迅速了解建築施工細節與未來建物完成後的空間概念。

家是凝聚情感的軸心,以人為本從心出發,大川比您更重視住的安全,以專業優異的建築技術,堅持符合政府規範並使用最安全、最紮實的建築工法,與您共同建構安全且獨一無二的居住空間。